促成上下游整合,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作者: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0 09:40:36 点击:2372

上周四,在四川华西集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场见面会开始了。这次见面的主角有两方,一方是华西集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另一方则是来自简阳的易加安防劳保用品平台商,而促成这次见面会的,就是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早在夏季的时候,在简阳商务局的推动下,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就与简阳的电商企业进行了一次交流活动。在那次活动中,简阳的电商企业纷纷就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困难做交流,互通有无,其中就有这家易家安防平台商。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协会对各参会企业也有了一定了解,给了不少建议。
在协会的工作中,到企业拜访与企业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正是在与企业的交流中,才能发现企业所需,协会的工作也就有了目标:不断助力企业实现发展,尽量给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因此,在与四川华西集采公司交流的时候,协会发现他们是一个很有未来发展空间的平台,而其中上下游供应商的整合,是一个让平台不断完善与快速发展的重要环节。
正是看到了这点,协会立即表示,希望能推荐简阳易加安防平台,作为劳保类产品的供应商,与四川华西展开沟通与合作。所以,双方的见面会,如期举行。

在这次见面会中,两方企业就各自平台的发展现状以及市场的未来趋势都做了分析,应该说,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会进一步开始企业和市场的调研,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奠定基础。


而协会,作为这次见面会的发起者,也同样感受到成就感。随着与越来越多的企业接触,相信会发现更多可以整合的关系,我们也更有信心完成协会的使命,更有信心给企业搭好线搭好桥,助力更多企业发展!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4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