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关于电商企业做好天府健康通“黄码”员工核酸检测管理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8 16:06:51 点击:2422

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各电商企业:
近期,成都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全体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快做好健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近日发布的《关于天府健康通“黄码”人员“3天内2次”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现协会发布如下通知:
一、各企业及员工要充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每日按时按要求检查企业员工的健康码状态,针对健康码为“黄码”员工,应及时安排引导员工持有效身份证明,尽快到我市公布的“黄码”核酸检测定点医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在等候采样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并向所在的社区(村)、单位、居住的宾馆报备。同时,健康码“黄码”人员须按规定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
二、企业员工健康通“黄码”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佩戴口罩,不前往人群聚集公共场所,不参加人群聚集活动,坚持做好14天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
三、各企业要合理妥善处理健康通“黄码”员工可能因居家造成的误工等情况,及时调整居家健康通“黄码”员工工作安排以及企业生产安排,确保防疫、生产工作两不误。
四、各企业及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病例活动轨迹信息,做好员工防护和健康监测。同时减少各类聚集活动,近期尽量不参与各类聚会、聚餐、娱乐等活动,倡导活动通过线上举行。
作为成都电商企业以及从业者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都应该着眼防疫大局,承担起自觉和担当,为平安健康的成都作出自己的贡献。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2021年11月8日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4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