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关于做好当前防范境内外疫情工作的提示

作者:秘书处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18 16:27:31 点击:2009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关于做好当前防范境内外疫情工作的提示

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各电商企业:

近日,安徽、辽宁等部分地区先后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短时间内病例数激增,且人员活动轨迹复杂,极有可能疫情已在较大范围传播。同时,印度等周边国家疫情失控,给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带来巨大压力。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启动应对国内本土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为切实做好电商行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协会现发布以下提示:

一、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戒备,严查、严堵疫情防控短板漏洞,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业内涉及冷链食品的供货及销售的电商企业要严格自律,对本企业供应及销售的冷链食品要加强产品品控、源头把控,定期做好员工及往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办公场所、车辆,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针对近期有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企业员工,应主动向街办社区报备。

二、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国家目前推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国家战略,也是全民福利,对企业员工自己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各企业要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接种疫苗,争当“主动接种”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建立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2021年5月18日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4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