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赴上海财经大学开展“‘蓉漂’人才荟”专场活动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20:11:52 点击:1588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精准引入符合城市长远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10月16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商务委、青羊区委组织部联合承办的2018“‘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走进上海财经大学。

市商务委副主任朱容、青羊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程涛出席活动并为选拔出的三名“蓉漂”校园大使颁发了荣誉聘书。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在介绍了近年来该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后表示,上海财经大学与成都素有渊源,成都的学生具有“爱折腾、爱创新、爱创业”等特质,可以说是新青年典范,同时“我们也相信欣欣向荣的成都会成为上海财大学子立业的正确选择”。

在和与会师生、企业代表一同观看了成都人才主题宣传片后,朱容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历史文化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市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和揽才举措。她说,一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需要不断注入年轻的血液,上海财经大学人才济济,希望大家能来到成都、留在成都,一道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成都农商银行、中国平安人寿等来自成都的多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上海财经大学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现场进行了咨询、对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蓉漂人才荟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上海财经大学与成都的联系与合作,也针对青年大学生这一群体,充分展现出了成都的独特魅力,让“蓉漂”一词更加深入人心。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4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