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组织北京企业参加成都市电子商务功能区暨重点楼宇北京推介会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15:42:48 点击:1833

1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要求重塑城市战略优势,推动主体功能区差异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市商务委、市驻京办在京召开“成都市电子商务功能区暨重点楼宇北京推介会”。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绿地跨贸港、蓝润置地广场等重点产业载体项目在会上集中推介,京东集团、美团点评、天亿实业、高和资本、中信资本、奥莱商业、洪海龙腾、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北京市朝阳区总部经济协会等50余家6类500强、行业龙头、国际品牌、商协会企业负责人深入参与投资洽谈。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负责承办本次会议,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支持协办。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方,邀请到近20家北京企业参加推介会,有大数据、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在线教育、数字农业等不同属性企业。

为做好本次会议北京企业邀约参加工作,会议前期,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通过与北京当地商协会、电商园区、协会北京合作伙伴等进行沟通协助传递本次会议通知,以及通过点对点电话定向联系北京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开展了会议宣传,确保企业能及时知晓本次推介会及报名参会。针对报名参会的企业,协会提前建立微信群通知企业参会事宜及方便企业之间交流,并统一组织企业参会。

市驻京办肖华副主任对到会企业家发出诚挚的投资邀请,他表示:驻京办作为成都在北京的“形象窗口”,着力搭建政务服务、投资促进、招才引智、信息联络的系统平台,坚持把宣传国际化营商环境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在京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树立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地为各类企业赴蓉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并现场向邀请企业家们零距离感受成都文化,品尝成都美食,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市商务委尹建副主任在会上推介成都,他讲到:在刚刚结束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成都明确将2019年作为全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提出“四个千方百计”的具体举措,把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作为成都吹响以更高水平开放走向世界的号角。

本次搭建的服务业集聚区、重点楼宇等产业载体招商对接平台,就是为了向广大企业家介绍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展现成都服务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初步成果,通过建设会展经济、金融服务、现代物流、文化创意、旅游休闲、商务商贸、高新技术服务、健康服务业、职业教育、总部经济、新经济、电子商务等12类服务业功能区,并分别制定了产业全景图、产业生态发展路径图、重点企业和配套企业名录图,精准细分主导产业及关联配套产业,围绕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开展产业链招商。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王永平会长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获得成都楼宇经济行业颁发的“2018行业发展奉献奖”,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张萍秘书长现场为王会长颁发奖项。
王会长高度赞扬了成都开放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他表示:成都的产业服务优势在于不仅重视企业招商引资,更在于关注落户企业的二次招商和生存发展质量,“扶上马、送一程”的政府服务体系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多去成都看看,投资成都正当时。

武侯区商务局陈明毅局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武侯区情及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发展情况,并向到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是成都市中心城区唯一的电子商务集聚区,区内共有产业载体面积348万㎡,包含4栋电子商务专业楼宇,已入驻京东、联想、正威国际、川大智胜等优势企业25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上市公司21家,配套产业立区政策、总部经济政策、楼宇载体政策、电子商务政策等支持政策,并设立12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未来两年,将有300余亩产业用地上市,2021年目标将新引入电子商务企业200家以上,电子商务集聚度在全区占比达80%以上,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500亿元以上。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张萍秘书长从成都发展楼宇经济的时代背景、成都发展楼宇经济的创新实践、高品质抓好行业建设、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果等4个方面介绍了楼宇经济发展的“成都经验”,并现场推介了招商·大魔方、中海国际中心、SAC四川航空广场、领地中心等众多优质楼宇载体项目。

蓝润商业集团王熙总裁现场推介蓝润商业发展规划及蓝润广场、蓝润置地广场、蓝润优悦广场、蓝润城、蓝润中心、蓝润国家等项目。

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贾莉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对接跨境贸易企业,李慧项目高级总监推介绿地跨贸港等产业项目。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前往洽谈室深入对接投资合作细节。农信互联科技集团、仙山映画、绮语文化、嘉信康和等电子商务类企业与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深入洽谈项目合作;天亿实业、酷乐潮玩、沃特宝贝、银联支付、脉合文化等12家企业与绿地集团达成合作意向;T11,优客工厂、京东集团等15家企业与蓝润集团建立合作渠道。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3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