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男女鞋专场品牌优选会·成都站顺利举行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15:53:10 点击:3357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新渠道第9期对接会活动成功举办!新一代电商领域独角兽、新电商开创者——拼多多,针对成都男女鞋商家开展的线下专场品牌优选及答疑交流活动于3月15日顺利举行。来自成都地区的鞋业品牌及厂商,以及部分食品、个护、母婴、酒水、茶叶等类目的60余商家参会。

拼多多招商负责人孙悦主持了会议,并邀请本次活动场地提供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发言。

△吴蕾秘书长讲话

对接会上,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秘书长吴蕾发言,对于像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型企业来到成都助力成都产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秘书长还介绍了协会及成都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都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窗口和引擎的主要做法和举措,并重点推介了 “新渠道”和“共学会”年度计划。


△协会功能强健

拼多多介绍了平台2019年的招商政策及运营规则,重点以成都女鞋为例,介绍了平台2019年的品牌优选规划,流量容量和用户特点,重要邀请成都跟鞋、手工鞋等风格女鞋入驻拼多多平台,并表示可以为成都女鞋申请诸如成都优质女鞋节活动做定制流量。

△拼多多小二介绍平台运营技巧

会后,部分有意向入驻拼多多平台的商家与平台进一步沟通,并与类目小二建立联系。

△会后咨询现场

新渠道介绍

电商“新渠道”是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发起,整合全球优质渠道资源,助力川货通过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手段行销全球开展的渠道与商家对接会,认识新渠道新平台,了解渠道新趋势和平台新玩法,助力产业发展,让“新渠道”成为川字号品牌打开全球市场的“跳板”。
电商“新渠道”目前已举办8期,助力四川商家与各类电商综合平台:淘宝到家、天猫、爱库存、贝店、果小美、新品川、掌上食材、百品味源、尚作等的对接,协会背书渠道商家面对面,让合作更简单。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4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