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重磅启幕 新消费场景即将精彩“出圈”

作者:成都市商务局 来源:成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20:44:50 点击:2877

“成都消费”新意频出,消费活力持续释放。“618”全民消费热情还未散尽,成都新消费场景即将再掀高潮。
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即将于6月25日19:30在成都W酒店启幕。活动将围绕“电商新场景·数字新消费”主题,结合熊猫助播、汉服歌舞串烧、元气街舞秀、本地脱口秀等形式,创新发布5大新消费榜单,掀起一轮数字消费新热潮,打造新消费行业风向标,引领城市数字生活新风尚。
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

烟火气遇上流量加持 5大新消费榜单即将同日发布

以“场景”思维创新,在新消费领域,成都积极拓展数字消费新空间,一批场景化在线消费新业态正在快速崛起,助推其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目标迈进。
据介绍,本次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上,现场将重磅发布“场景城市的消费星概念”“线上突围的成都宝藏店”“成都潮人的秘密购物车”“幸福生活的元气种草机”“逆袭崛起的电商小巨人”5大新消费榜单。当烟火气遇上流量加持,成都线上消费新场景即将组团“出道”,引领和带动“幸福美好生活城市”数字消费新趋势。
据透露,本次活动现场,成都将首次推出七大云端生活场景,围绕消费领域数字技术和电商新业态新模式等,直观呈现成都线上消费新趋势,构筑闲适、从容、特色鲜明的场景城市消费“星概念”。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发布“云上成都印象”,用大数据解读城市线上魅力。成都也将向全球发布首批《成都市电子商务新消费100个机会清单》,邀请更多云端生活场景合伙人共享城市发展红利,刺激优质新供给,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

“开放日”设计精彩纷呈 再掀年中消费新高潮

为抢抓数字消费风口,成都不断释放数字红利,助推消费模式转型升级,以创新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据透露,本次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各个环节精心策划:全网拥有4000万粉丝的不齐舞团、B站音乐区知名UP主——TheMix多语种乐团、汉服舞团、成都本土明星脱口秀节目《匕阳秀》,将通过酷炫、创意的表演秀串联起5大新消费榜单的精彩发布,刷新大众想象力,展示城市的厚重历史、烟火气息和国际范儿。

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

“以活动之演,擎消费之兴”,点亮成都年中消费当红时刻。
“品质川货”直播电商购物节系列活动(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将持续2个月,开放日活动上也将播放“品质生活”“品质川货”系列活动精彩预告,展示成都电商新消费发展态势,掀起数字消费高潮,丰富市民美好幸福生活。
敬请期待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开放日”的“一出好戏”精彩上演!
到不了现场的观众,也不要遗憾,本次活动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APP、头条号、抖音号、视频号,“川字号云上展览馆”微信视频号、“度看四川”百度直播号、快手APP“快手正能量”、真快乐APP“成都国美”等渠道进行同步直播,不要错过!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3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