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企业抖音账号,收割微信流量红利”共学会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12:08:26 点击:3397

2018年3月21日,

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主办的

“共学会”系列活动

打爆企业抖音账号,收割微信流量红利,

于协会培训室成功举办!

抖音、社群都是时下最前端的营销渠道,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还是未触达的领域,竞争很小,机会巨大!那么如何打爆企业抖音账号,怎样收割微信流量红利?拥有10年线下渠道实操、13年线上电商实操的四哥,名堂会联合创始人,社交电商实战专家米罗,《高臻臻的脑细胞》营销脱口秀节目创始人高臻臻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思考。


四哥分享:《只需要一个95后,打爆企业抖音账号》

△四哥分享

四哥观点:用抖音来干掉你的同行!抖音内容创作第一步——定位人设,并快速挖掘出有潜力的内容、发现社会热点进行网感训练!四哥还介绍了抖音上热门秘诀之“六大规律”:1.前5个视频作品是决定一个帐号初始权重的关键;2.发布的1小时内,视频播放量达到5000,并且点赞数量高于100;3.前5个视频的质量过低,甚至是出现了违规操作那这个账号就=废号;4.点赞、评论、转发很重要!5.帐号权重需提升;6.不做不被官方允许做的事!


米罗分享:《收割微信流量红利最简单的方式--社群》


△米罗分享

米罗观点:社交电商就是去挖掘人的价值!社交电商四种模式:1.个人社交电商;2.社群电商、社群营销;3.传统囤货微商;4.平台微商、平台社交电商。社交电商需要三种思维:1.网红思维;2.用户思维;3.社交思维。


高臻臻分享:《企业如何选择社交电商模式》


△高臻臻分享


高臻臻观点:社交内容电商核心逻辑:内容应流到内容转化;社交分享电商核心逻辑:裂变挖掘以微信为主的社交流量;平台式微商核心逻辑:利用微商正规军!代购核心逻辑:给切货商提供工具、清库存;小区拼团核心逻辑: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高臻臻认为,没有最好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团队基因和产品的模式!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原定容纳80人的现场加座到了100多人,专程赶来“听课”的企业代表甚至站到了门口的走廊上,而几个小时“干货”满满的分享也令不少到场企业当即表示活动很好,很受启发,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再多一些。 
后期,协会还将举办平台大促、内容营销等电商专题培训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推动电子商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共学会介绍


电商“共学会”是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发起,集结各类互联网和电商精英和掌门人,为成都电商从业者提供交流、学习、资源整合的品牌活动。以助力电商企业成长为目标,通过授课、交流、游学、分享等形式,让大家亲密接触行业大咖,向优秀企业学习,搭建电商人的常态沟通平台。与优秀的人为伍,真正发现自己的所有力量。
电商“共学会”至今已举办30逾期,共3000余人参与其中,联合北京、杭州、上海、深圳等电商资源,以及本地的互联网和电商品牌,与来自相关各领域的企业领袖、商业精英交流学习。


咨询电话:
028-85287007

©2009-2023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 | 蜀ICP备16031677号-3,川公网安备51010602001078号